常見問題  |  客服中心  
 
國產電話總機
   >> TONNET通航
   >> TECOM東訊
   >> LINEMEX聯盟
   >> FCI眾通
   >> ARISTEL安立達
   >> 鼎翰電話總機
   >> 傳康電話總機
   >> 萬國電話總機
日系電話總機
   >> Panasonic
   >> TOSHIBA
   >> NEC
歐美電話總機
   >> ALCATEL
   >> AVAYA
類比式電話
   >> 國洋類比話機
   >> 瑞通類比話機
   >> 其他品牌類比話機
總機周邊設備
   >> 會議電話
   >> 自動總機語音
   >> 錄音計費系統
   >> Voip網路電話
   >> 數位家庭安防
   >> 護士呼叫系統
   >> 數位資訊播放系統
 
首頁 > 通信解決方案
 
Panasonic總機系統,電話系統


l          內建的諮詢功能可以很明顯的改善接聽電話的效率,並不用再花額外的費用

l          來電分配 :來電可以有效率的分配,而來電的順序可依您單位的型態或需要來做設定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來電分配至空閒最久的分機 來電會分配到空閒時間已久的分機,所以接聽工作會平均分配到整個群組裡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VIP 優先權 :重要的民眾來電時,會有特定的專人接聽電話。第一時間的回答,可以增加民眾的滿意感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忙線提醒:所有ICD群組分機忙線中,外線進線數超過系統設定安排容量時,系統會送出忙線音,以免來電者以為服務中心未上班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來電排隊訊息 :當通話量過大時,來電者會聽到佇列的訊息,這樣可以避免民眾流失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登入/登出 ICD成員登出之後,就不能接聽電話、也會停止響鈴,並從ICD群組裡登出。成員再登入時,就會立即恢復ICD群組的成員。這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電話。

 

更多資料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TEL:03-4639688

 

返回上頁
 
2012 © 台恩通信網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公司: 桃園縣中壢市大華路188巷17弄22號     電話:03-4639688     傳真:03-4353272      服務信箱:t9688@ms19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