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  |  客服中心  
 
國產電話總機
   >> TONNET通航
   >> TECOM東訊
   >> LINEMEX聯盟
   >> FCI眾通
   >> ARISTEL安立達
   >> 鼎翰電話總機
   >> 傳康電話總機
   >> 萬國電話總機
日系電話總機
   >> Panasonic
   >> TOSHIBA
   >> NEC
歐美電話總機
   >> ALCATEL
   >> AVAYA
類比式電話
   >> 國洋類比話機
   >> 瑞通類比話機
   >> 其他品牌類比話機
總機周邊設備
   >> 會議電話
   >> 自動總機語音
   >> 錄音計費系統
   >> Voip網路電話
   >> 數位家庭安防
   >> 護士呼叫系統
   >> 數位資訊播放系統
 
首頁 > 總機周邊設備 > Voip網路電話
 
安立達Aristel VoIP


產品簡介

 

安立達Aristel VoIP Gateway網路電話閘道器,是採用最新網路語音技術研發而成的新興通訊產品。在不改變使用者的撥號方式習慣下,讓您可免費或以極低的通訊費用撥打長途電話、國際電話及傳真。

此外,採用先進的DSP語音壓縮技術,讓閘道器在有限的頻寬下,依然可提供優異的通信品質,並且提供不同的VoIP通訊協定可供轉換,使用者可依頻寬的不同,選擇不同的語音壓縮格式。多樣化的內、外線埠模組介面,可與交換機結合成完整的公司網路電信系統,讓使用者依自己的需求自由搭配組合。

安立達Aristel VoIP Gateway網路電話閘道器安裝便利,任何一個地點只要有寬頻網路,即可安裝使用;多樣化的應用等特性,讓您提早迎接更有效率的網路電信通訊時代的來臨。

產品特色

1. 支援多種VoIP協定 

安立達的網路電話閘道器可支援H.323 v2/v3/v4 以及 SIP (RFC 2543)VoIP協定。

 
2. 內建閘道管理員功能 

eV
-616G 具有內建閘道管理員的功能,使用者不需另外購買閘道管理員的硬體及軟體,即可立刻完成標準H.323VoIP架構。 

3.
閘道管理員備援功能 

網路電話閘道器提供輸入兩個閘道管理員的功能,一個提供主要閘道管理員的
IP位址,另一個提供備援閘道管理員的IP位址。當主要閘道管理員斷線,所有的閘道器會自動轉換指向備援閘道管理員位址。 

4. 穿越NAT 防火牆的功能 

安立達網路電話閘道器提供穿越
NAT及防火牆的功能。 

5.
彈性化撥號方式的設定 

彈性化的Dial plan 可依使用者不同的需求來進行不同的撥碼設定,此外,熱線的功能可簡化網路電話的撥碼號碼,讓使用網路電話輕而易舉。 

6.
人性化的管理介面 

網路電話閘道器提供遠端設定功能,使用者可使用
telnet 以及網頁透過網際網路來設定遠端的網路電話閘道器。此外,使用者可利用此項功能來監測及控制所有遠端網路閘道器的設定。 

7.
相容性 

安立達網路電話閘道器經測試可與微軟NetMeetingCISCO, Lucent, Radvision, NetSpeak, H.323 v2/v3/v4 以及SIP 設備相容。

   
您要諮詢的產品: 安立達Aristel VoIP
姓名:
電話:
E-mail:
諮詢事項:
驗證碼:
   
返回上頁
 
2012 © 台恩通信網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公司: 桃園縣中壢市大華路188巷17弄22號     電話:03-4639688     傳真:03-4353272      服務信箱:t9688@ms19.hinet.net